十月杨雨

我的婶婶很怂10

大量woc
婶婶有名字
婶婶有黑暗历史
没问题了吧
开始
“诶?诶!”
“杨雨大人,呜!”左顾右盼,确认没人才松开狐之助的嘴
“杨雨大人你在做什么!”
“嘘!笨蛋声音太大了”
“难道杨雨大人到先在为止还没和刀剑们打好关系?”
“哪有这么快打好关系的,先不说这个,你说出阵是怎么一回事?”
“啊?这个就是这个意思,出阵哪”
“我知道,不过我很好奇一个兼职还没有半个月时间的审神者,还是黑暗本丸,呐~可以告诉我吗狐之助!”
“不愧是当过观察员,但是并不是非要让你死,是因为知道你拥有攻击力的灵力,所以没有问题的啦!”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_→
“那审神者没事我先走……”
“等等,我的双刀呢!没有双刀我怎么战斗!”
“诶~我记的没错的话,资料有说过杨雨大人短刀到大太刀都擅长吧……”
我又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你有那么多刀剑随便都……”
#^_^滚(杀气腾腾)
“就这样吧,祝杨雨大人生活愉快!”快速逃跑
“算这家伙跑的快,嘶,怎么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难……难道”我回头一看,马上跑进衣柜
“诶~真是冷淡呢!不过刚才的对话可把我吓了一跳”
“那……那个杨雨大人我们不是要故意偷听的”
“就是,是你自己不好啊,突然放出杀气,喂,你有听我说话没”
“啊呼呼(~o~)zZ”
“喂!”
睡觉过后
“啊~好久没睡得那么香了,话说这里是我的房间!我明明是在衣柜里”
“是乱吧你送回来的,吓到了吧”
“嗯(⊙_⊙)”
“诶~你这是什么反应,嘛,算了你最好快点,大家都在等你开会呢”
“嗯(⊙_⊙)”
“怎么都是一个回答,吓傻了!”
“鹤丸国永大人,我正在回想为什么会发展成,一醒就看见鹤丸国永大人在我身边,为什么你们三个明知道我有恐男症还要进行会议”Q_Q
“那个,”
“请……请问一下杨雨大人醒了没有,大家在等着她”
“等一下,杨雨还穿衣服,欸,好快,等等你在干嘛呢!”
“正如鹤丸国永大人所见我正在拉衣柜”
“那……那个有这个必要吗杨雨大人”
“非常有这个必要(´இ皿இ`),你想想被一群男人盯,还要保持不能发抖,你做得到吗!”
“有那么严重吗=_=算了好人帮到你,我帮你带过去”
“不不我自己来,我自己来”往后退
“你这样会伤到鹤的心,你会失去鹤的”躺在地上用(只有你让我帮忙,我就起来)的表情看着我
……
“那个,杨雨大人,为什么你又……”
“躲在衣柜是吧,请药研藤四郎大人不用在意细节。”
“噗!”那个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对,就是你鹤丸,还在那里笑,算了
“咳,你们把我叫到这里是因为什么”
“请问一下要去出阵这回事是真的吗”来自一位水蓝色的丧付神微笑的说话
镇定=_=“诶,是真的一期一振大人,但是我不会让你们一家出阵的,所以一期一振大人您先把杀气收一下”躲在衣柜瑟瑟发抖(´இ皿இ`)
“什么!难道你想一个人去吗”乱几乎跳起来对着衣柜说
“乱,你冷静一点,请允许我问一下这是为什么。”
诶!剧本拿错了吧,这个时候不应该是欢呼自己不被这种趁虚而入的人使用吗,这世界怎么了,算了还是解释一下
“药研藤四郎大人,你们粟田口家族好像怕火,我说的没错吧”
“诶,所以,杨雨你……”
“我之前听到你是攻击性灵力,不会是”
“乱藤四郎大人,你猜的没错,我的灵力就是火,所以如果因为战场上害怕一样东西,就会导致整个的战斗力,何况你们的一期一振也不会想让你们受伤的。”
“啧”
“诶!那只要不是粟田口家族是不是就可以去”
“不……不是这个意思,等等鹤丸国永大人,你要干什么”惊恐⊙﹏⊙
“诶~不是这个意思吗,呜~鹤的心受伤了,我被杨雨嫌弃了,明明说好是朋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谁和你是好朋友#^_^
“明明还把你的小秘密分享给我们对吧,五虎退,乱酱”
等一下这家伙不会!
“既然做不了好朋友,那只好把你有恐……”
“等一下,鹤丸国永大人,我觉得咱们的友谊还得继续,所以拜托!”
“嗯~那让我先接受你的友谊也可以 ,只不过”
“没事,你要入队是吗,没有进来吧(´இ皿இ`)”
“那……那个”
我一种又不详的预感~
“我……我也想进入队伍里杨雨大人”
“五虎退!”药研用震惊的表情看着五虎退
“我也要入队”
“乱”这次是一期尼震惊了
然后被粟田口一家人盯→_→
“那个五虎退大人还有乱藤四郎大人,你们先冷静下来我不是说过了我的灵力”
“我和五虎退不是你的好朋友吗”(^V^)
“那……那个乱哥说的对我们不是杨雨大人的朋友嘛”
“那个……”
盯→_→
“我知道了,做为我们退君和乱君的好朋友那我做为哥哥的一定要帮忙的对吧一期尼”
“诶~一定要我和药研入队”(^V^)
你们笑的好可怕(´இ皿இ`)妈妈我要回家
“大概就是这样了,杨雨我很期待你会给我什么惊吓”
不不你们一群男的让我带队我就很惊吓了
“嘛,带上我不会妨碍你的”
我怕防碍你
“等等”

“加我一个”
“咪酱!”
“烛台切君!”
“嘛,连鹤丸君都认真起来,我要是也不认真起来,可不帅气了”
“嗯,结果就是这样啦,杨雨你觉得,啊!衣柜石化了,快,把她从衣柜打开。”
“没事,鹤丸国永大人不就是带着刀剑们出阵嘛,没事的,没事的”
“你的表情可不是没有事的样子”
“π_π诶?”
“好了别说了先听一下出阵时间,杨雨大人你说吧”
“呃,明天上午10点”
“那我们明天9:30集合”
“那我做一下明天中午的食材”
“先不说这个你看”
“出阵,带队,男人……”@x@
“啊,没事,她可能因为没睡好才这样,对吧鹤丸”
“但是,乱”
“没事的,啊不说了我先把她送到房间让她好好休息”
“那……那个我也帮忙”带着石化的我光速逃跑
“一期尼,这……”
“没事,只要不会伤害的情况,顺便让乱上一课”
“嗯”
“好好休息吧,明天还要出阵呢”
“嗯,一期尼也是”
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