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杨雨

我家婶婶很怂11

大量woc
婶婶有名字
婶婶有黑暗历史
没问题了吧?
开始
现在时间4点比平常早半个小时,嗯你们说为什么又起那么早,当然是活动一下,马上就要回战场吗,兴奋呀!(说人话→_→)咳,小声的我,我怕咪酱(´இ皿இ`)停,我知道你会说有什么可怕的,不不,是你们太相信这位本丸妈妈了,昨天夜里我正在我亲爱的衣柜里睡觉,突然我感觉有人进来了,我还以为是鹤丸便对门外说“鹤丸国永大人,晚上还是不要来了,你们放弃吧”
撒拉撒拉~~ 撒拉撒拉~~
当时我还以为他还是要给我惊吓便紧张的冲出衣柜跪在地上磕头
“鹤丸国永大人,我求求你让我睡个好觉,我已经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了,好吧,虽然下午补了觉,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就算为了治疗我的恐男症也不用每天24小时都盯着我吧”(´இ皿இ`)
……
诶,怎么不说话,我慢慢抬起头⊙▽⊙
“那个对不起……”
“啊啊啊!”快速回衣柜,看一眼,啪!(´இ皿இ`)
“那个……”
“对不起,烛台切光忠大人,小女子有眼不识泰山,尽然对帅气的您说出这么大严不道的话!”
“所以……”
“所以请务必帮我”
“保密是吗”
“嗯嗯”回到现实
“喔呀,来的那么早,难道是为了躲着我”
“噫!”正当我条件反射要跑,光忠一把抓住我
“逃跑可不是一个帅气的决定”当我冷静下来看着正在撩我的咪酱,但看见咪酱的手……冷静个x,我x,快放开我,啊!手要被男人的手给腐蚀了!会死的!
“那,那个请放开我的手”
“哦!对不起,让你有不好的回忆,不过是你不好呦!明明和我约定一起做饭的”
等等,你谁呀!这个带有病娇属性的人是谁!(虽然我很喜欢)话说咪酱是这个属性吗,不对这是暗黑本丸,那也不对吧!母亲到病娇,咪酱你经历了什么!
“噗,哈哈”
“嗯(⊙_⊙),怎,怎么了”
“哈哈,没事,只是想到原来的主人玩过的游戏,突然想试试”
这就是你玩我的理由(っ╥╯﹏╰╥c)
“好了,别傻站着要开始做饭了”
“好,那你”
“放心我背过去就行了吧”
做饭时间……
“叮~”
“啊,六点,刚好做完六人份”
“是啊,不过你做饭手艺正不错”
“啊?谢谢您”
“啊,对了你把这些放在桌子上”
“欸!等等等,你开玩笑的对吗?”
“你说呢”
好吧,最终向咪酱低头
不过还好没人,放完以后正准备换身衣服,突然
“你在这里干什么”我当时在想玩了要死了!转过身去却发现是乱
“是乱呀,我还以为是别人”
“笨蛋,谁会这么早去食堂,不过看起来神经兮兮的不会是有事瞒我”
“不,没有,绝对没有”
“那为什么,这一次没全名叫我呢”
“欸,这个……”
“算了,我不纠结了,去准备9点的出阵吧”便做在位置吃饭
我也难的纠结也开始准备好一切
9点……
“全员到起了没有?”
“到了!”
“我现在宣布入队名单最后一个是队长:一期一振”
“请交给我来吧”
“药研藤四郎”
“近身搏斗就交给我吧”
“鹤丸国永”
“交给我吧,一马当先抢占先机。”
“五虎退”
“啊,好的”
“喔呀,只剩下两个,谁会是队长,真期待呢”
“鹤丸”
“嘛,期待一下不也挺好的”
“烛台切光忠”
“啊~真可惜”
“嗯,去支援大家就可以了”
“不过,这样的话乱就是队长了”
“乱藤四郎”
“没问题,交给我吧!”
“全员到起,开始出阵,时间,地点,位置”
“那个……她为什么带眼罩”
“嗯,撒……”
待续……
这里是作者:因学校马上要考试,所以停更20天,对不起了各位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