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杨雨

我家婶婶很怂12

大量woc
婶婶有名字
婶婶黑暗历史
没问题了吧
开始
桶狭间审神者集合地点

审神者A“呐呐~你知道吗,今天的作战当中有暗堕本丸”
审神者B“不会吧!政府怎么会派暗堕!呜”
一到闪光
审神者B“你干嘛!”
审神者A“嘘~你看……”
窃窃私语~窃窃私语~
“呃~好久没来这里,不过这里的人还真多”看了一眼审神者B“讨厌的人类也很多”
“嘛,这也是正常的事,忍忍就过了鹤丸大人”
“到底是我们暗堕了……”其他的刀剑发出杀气“不过还是有点生气,一期尼”
“那……那个”
“怎么了?五虎退”
“乱……乱哥,杨雨大人不见了”
“(⊙o⊙)哦”
……
“(全体)什么!”环绕四周
“等等,还有烛切台去那里了”
“不管了快找到他们,我们分头行动”

另一边
“(喘气)呼,啊,呼这下没问题了吧”
动~撒拉撒拉~撒拉撒拉~
“(叹气)唉,烛切台光忠大人,我知道是你出来吧”
“哦呀,被发现了吗”
吞咽
看了一眼“别那么紧张又不会杀了你”
不不,你的眼神可不是这么说呀┻━┻︵╰(‵□′)╯︵┻━┻
“怎么会,烛切台光忠大人,我怎么会这么想”
“好了,不开玩笑了说吧你是不是想一个人行动”
“不是啦,我只是觉得太闷了出来散散步”
盯→_→(叹气)“唉,那散步完毕了吧,回去吧”(∩_∩)
⊙▽⊙“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开玩笑回去我的努力不就白费了
“那我就陪你一起散步”望着我(∩_∩)
望着他快速拔他的刀,刺向他
“什么!”望后一看
身后的溯行军消失
杀气~杀气~
“烛切台光忠大人,您没事吧!”
“没事,不过你挺厉害的吗,练了有很多年了吧”
“那里,那里”
……
“那个,可以把‘我’(本体)还给我吗”
“啊,我马上……”
嗖嗖~嗖嗖~
一刀扫过
“看来,敌人不止一个,咔嚓(用手捏断一只箭)”
“啧”
“喔呀,在本丸都没有生气的你,也会砸舌,真是不帅气”
“躲在我的身后就好”
“什么!”
一道道闪光,溯行军一个个倒下
“嗯(⊙_⊙)”
“怎……怎么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噫呀,不过果然还是好厉害”抱起,把刀从我手中拿去收回刀鞘里
!!!
“你干什么!”
“偷跑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就算不喜欢我们……”
“不是这样的,请你们不要多想,只是以前的事影响到了我罢了……”
“以前的事”
“所以您不用担心!”
“是嘛”
“那……那个请放我下来好吗?烛切台光忠大人”(´இ皿இ`)
“嗯(๑• . •๑)不行!”
“为什么?why!”
“不是说过吗,偷跑的惩罚。”
什么,说好是本丸的母亲呢,说好的母仪天下吗,这逐渐与黑化边缘的咪酱是谁(´இ皿இ`)
“放开我!       放~开~我~~”
审神者集合地点
“鹤丸殿下你找到了没有?”
“没有你们那边的”
“我……我们这边也没有”
“放~开~我~”
!!!
“啊!要死啦!全身上下要死了,生命要玩完了”
“别动”
“那你把我放下啦”
乱先跑到咪酱面前“你去哪里了呀?我们都担心死了”
“杨雨大人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没……没关系,我五虎退一定不会让你离开的。”
“那个……”
“真是的,你真是惊吓到我了,不过下次就不要有这种惊吓了。”
“那……那个”
“我在这里一直恭候的等待”
“成熟一点吧,杨雨”
“那个,我求求你们”
全体“什么”
“能让我从公主抱,这下来吗!啊啊啊啊啊(´இ皿இ`)要死了!要死了!全身上下都要窒息,快放开我!”
盯→_→
“那个就是那个暗堕本丸的审神者,看上去好弱”
“就是就是,真不知道政府怎么想的。”
“我知道了,一定是做了某种交易”
“诶!什么交易?”
……窃窃私语……窃窃私语……
狐之助走来“各位审神者大人,马上就要开启战场,请各位做好准备” 一道黑影
“哦呀”
“怎么啦?杨雨”
“没什么,只是这一场战役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呐~”
待续……
这里是作者:各位小天使们,我终于放寒假了!但是因为要做寒假工所以,更新时间改为一个星期一次。请各位见谅。🙏🙏

评论

热度(6)